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FOUND IT!!!!!

一起回家 Posted 30/06/2008

刚读完了九把刀的书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凭有感触。

里头写着这么一段字:

"一起回家"这四个字,不管在哪个生命历程,都有很浪漫的意义。
"一起"代表这件事一个人无法独立完成,"回家"意味着背后的温馨情愫。
第一次与你回家的人,你一辈子都不可能忘记。


...天南地北聊天踏步的画面。或微风,或下雨,或晴天,或阴天。
心中会有一股激动,旋又复归惆怅。

回避情感才是最不正常的事。
人如果无法在心底深处感受灵魂的所有向往,情感才会变得残缺。
真正认识了情感-自己独一无二的情感,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才有"大人的承熟事故"跟"小鬼头的义无反顾"的差别。


...喜欢上就喜欢上了......

...法国乡间传说,热闹喧腾的众人如果突然静了下来,便是有天使悠悠经过......

"我想当一个很厉害的人...让这个世界,因为有了我,会有一点点差别。"我没有看着星星。
我不需要。
我是看着[XXX]的眼睛,慢慢说出那句话的。
而我的世界,不过就是你的心。


看完了这本书,没有大彻大悟,只是觉得深受其中,许多心情不停的涌现,想起了很多很多的过去。

不过也就这样。

毕竟有些机会过去了,就不能再重来一次。

所以我也放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