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07

迷茫

你看到我的笑容, 你聽到我的笑聲. 但你是否看到藏在眼里的落寞、收在心里的傷感.

我不曾愛過, 可我對愛情早已沒了信心. 我身邊有著很多朋友, 可我總是免不了感到一點點的落寞.

有些事情, 表面看起來很圓滿, 可是又有誰能保證暴風雨不會來呢? 畢竟, 該發生的總是會發生. 人總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不是嗎? 不是說過, 做錯了, 就得為過錯負責嗎? 除非他不算錯...那難道是我們的錯嗎? 因為, 到頭來, 傷得最深的還是我們. 那我應該狠他嗎? 狠他, 有用嗎? 但我的人生從此該怎麼辦? 這21年來, 我遵守著的道理, 還能相信嗎?

當生命里的典範一個個在面前瓦解時, 你是否也會突然覺得很迷茫? 還是因為我太幼稚、太不獨立了呢?

What happens when all the principles you've been living by have been lies? What happens when you can no longer recognise the people you look up to? What do you do in the face of betray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