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4, 2007

不孤单的情人节

这个情人节我并不孤单!因为有朋友们陪我一起度过。虽然并不是我最最最知心的好友,但能在这个本来寂寞的夜晚找到人陪也是件不错的是哦!

今天下了课,便和宝贝慧仪到超市去找她的同学们。虽然说是她的同学,但其实我和他们也曾是一个学期的同班同学,所以也能说是我的同学吧。

天啊!我觉得我好像喝多了。怎么好像有点语无伦次了?总之我们后来在星空下一边吃火锅,一边看电视听歌,还喝了点小酒。感觉真棒!!可是我好像喝多了点,脸好红哦!哈哈。

我想我因该早点去休息吧。明天还要去跑步、买飞轮海的写真手札、k歌!而且明天还有另一轮的火锅呢!

虽然在情人节的这天,我是单身的。但有时却觉得,单身的情人节似乎过得更快乐、更充实哦!

情人节过了,但还是要在这里祝大家,情人节快乐!爱情长久、友情永固!

要快乐哦!!!

爱着你们的。。。
hermit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