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會呼吸的痛

本來以為可以以平常心來面對你, 一直到坐在你身邊的那一刻, 我才發現, 原來我是個很爛的演員. 我實在無法過我自己這一關.

恬說過: 心徹底的傷過之後 就會好的.

我今天才發現, 我的心早就徹底的傷過了. 只是如今已經麻木了, 對所謂的開心不再有任何的感覺.

聽到傷心的歌, 依然會感到心里有陣陣的痛, 可是不在那麼痛, 也不再那麼容易流淚. 只因為曾經傷得徹底.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亨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連沉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會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

我發誓不再說謊了
多愛你就會抱你多緊的
我的微笑都假了
靈魂像漂浮著你在就好了

我發誓不讓你等候
陪你做想做的無論甚麼
我越來越像貝克
怕心被人觸碰你回來那就好了

能重來那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