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1, 2007

該何去何從呢?

那天, 走在上班的路上,看到每個趕著上班的人, 心里突然有所感處. 雖然從小就覺得上班族真的好神氣, 可是現在的我, 根本就不想當個上班族. 以前, 可能因為我甚麼都不會, 所以就覺得我會注定要當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可是自從我開始寫歌、學唱歌, 越來越覺得我是可以有所選擇的.

當了三個禮拜的"正常人", 我發現, 我真的不要過這樣的生活. 我真的不要我的人生在悔恨中過去. 我有滿懷的夢想, 卻也有滿懷的無奈. 麵包和夢想, 我到底能實現哪一個? 難道真的要我為了所謂的現實而放棄夢想? 難道就別無選擇了嗎?

~為甚麼人生總是充滿了無奈.
~難道所有的立志故事都是假的?
~難道夢想要永遠都留在夢中?